張貼者: 林柏彥
張貼者: mirrorshwang
今年辛卯,辛金合走丙火,乙木就會剋己土,格局倒掉了,不過這個月丙火就不再受制,會好很多,但是這個月是食神受傷,容易判斷失準,下個月就解脫了,勿憂,而且會再上一層樓
感謝大德提攜 請問是否十月過後,就能放手一搏以求奪標
還是保留實力 擇期再戰 或者轉戰他途,謝謝
陽曆十月8日後就OK了不用等到過後,現在要保守一些較好(原因講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rrorshwang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rrorshwa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