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有升遷的機會或是被打入冷宮 #1474529 - 2011-09-18 08:42:29 emma211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此命為從勢格,喜火土,日支雖有一點癸水餘氣,但逢未土沖敗,全局無根,可入從勢貴格從木火土之氣勢,並以木火土為喜神不過從去年開始一連四年,流年見一片金水為命局之背運,多勞少成...宜保守論升遷乙未年機會大,若快的話甲午年也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