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微風涼月光淡星光燦爛..原野間既無人又黑暗~~老揮ㄚ聽了想燒碳呀.. #1461463 - 2011-07-25 01:53:1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小姑婆會燒炭自殺的都是情緒積鬱無從宣洩之人。您天天在七嘴八舌聊天,不會燒炭自殺啦!燒炭BBQ倒有可能。 合理懷疑,這可能是假裝要死的自殺。Reasonable doubt that might be Dutch a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