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微風涼月光淡星光燦爛..原野間既無人又黑暗~~老揮ㄚ聽了想燒碳呀.. #1285904 - 2010-01-28 06:24:51 Abe Simpson@HK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2-16 文章數: 158 謝唬大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子曰:“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