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華阿姨
老灰阿要老的有骨氣,可以自然死亡不能燒炭
燒炭死亡的屍體聽說都會變粉紅水腫很厲害..超難看
還是不要~
"掉導"舌頭伸的好長..死相更難看
還是乖乖活著..讓自己自自然然斷掉最後一口氣~
燒炭死亡的屍體聽說都會變粉紅水腫很厲害..超難看
還是不要~
"掉導"舌頭伸的好長..死相更難看
還是乖乖活著..讓自己自自然然斷掉最後一口氣~
我想男人倒不會考慮死後的樣子是如何難看的.
反倒是做男人是要有骨氣的, 倒不要讓別人小看了.
不過唬爛大大人如其名, 應該是唬爛我們居多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子曰:“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有子曰:“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