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
首先感激A.W.前輩為我的卦,做如此巨細靡遺的答覆
現在由我來說明事由原委:
兩方家長本來就是多年好友,原本我兩並不認識,而我們兩人是在今年年初因拜年而結識,對方家長對我印象不錯,並要求我與之通信看看。當時我對他印象也不差,就開始有了通信的關係,我只知他媽很喜歡我,至於他對我的印象我並不清楚。
就這樣通信了近兩個月,期間每週都會約會一次,偶爾陪家長吃吃飯,我們的關係僅只如此,因為所學相同,都是學設計的,所以頗有以文會友之感覺。
至於他的過去的感情經歷,我是一蓋不知,這方面我們也從不聊起。而他從小在國外長大,目前也來來去去國內外,所以雙方有聚少離多的現象。(請問第二卦中,應爻逢驛馬是否可以這樣解釋?)
至於我身邊似乎是有人對我很好,但我卻不曾動心過。
而我對他的感覺是繼續加分之中,而我也比以前積極一點,但亦不敢太過,怕把他嚇跑。目前我猜不透他的心,也不知他的感覺,我很想知道他目前有沒有其他對象,以及他對我的感覺。
去年的感情被橫刀奪愛,我希望今年的我愛情能夠順利,所以我小心翼翼,期待成果出現...
再次謝謝,讓我有機會對易掛更了解..
首先感激A.W.前輩為我的卦,做如此巨細靡遺的答覆
現在由我來說明事由原委:
兩方家長本來就是多年好友,原本我兩並不認識,而我們兩人是在今年年初因拜年而結識,對方家長對我印象不錯,並要求我與之通信看看。當時我對他印象也不差,就開始有了通信的關係,我只知他媽很喜歡我,至於他對我的印象我並不清楚。
就這樣通信了近兩個月,期間每週都會約會一次,偶爾陪家長吃吃飯,我們的關係僅只如此,因為所學相同,都是學設計的,所以頗有以文會友之感覺。
至於他的過去的感情經歷,我是一蓋不知,這方面我們也從不聊起。而他從小在國外長大,目前也來來去去國內外,所以雙方有聚少離多的現象。(請問第二卦中,應爻逢驛馬是否可以這樣解釋?)
至於我身邊似乎是有人對我很好,但我卻不曾動心過。
而我對他的感覺是繼續加分之中,而我也比以前積極一點,但亦不敢太過,怕把他嚇跑。目前我猜不透他的心,也不知他的感覺,我很想知道他目前有沒有其他對象,以及他對我的感覺。
去年的感情被橫刀奪愛,我希望今年的我愛情能夠順利,所以我小心翼翼,期待成果出現...
再次謝謝,讓我有機會對易掛更了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