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14451 - 2001-03-22 14:19:27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妳卜的這兩支卦都有幾個共同特徵:
1.都是遊魂卦;代表妳對這樁感情,內心徬徨,猶如在十字路口,不知下一步要如何做選擇或決定!!
2.都是應爻來生世爻;這代表妳一直希望男方能夠主動點...
3.動爻全都是"間爻";這代表這樁感情要成功,必須通過重重的考驗才行,無法一下就成...

我先說第一卦的卯爻妻財發動,它是逢勾陳,有兩種可能,一是男方的一個舊情人,因為我還看到一個現象就是應爻暗伏子孫,子孫可以生妻財,有時候可以說成男方內心其實還想再找尋新的對象,有可能是在騎驢找馬..卯木動化成六合卦,所謂"動為始,變為終",女方有那個意願想要成全你們兩個!!再來,卦中兩個巳火官星旺而逢日來衝,是為"暗動",有可能目前妳身邊有男孩子在暗戀妳想追求妳!!
如果他沒有另外一個女的,那麼只有一種可能解釋,就是你們兩之間已經"關係匪淺"了!!因為卯木是卦身,且逢妻財,又是當令,絕對是已經事體成形了!不然,不會那麼明顯,即逢卦身,又當令,又發動...如果是因這個緣故,那麼您們兩位還是會有結果的,因為卦最後化成六合,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接著講第二卦,依我自己的判斷,這支卦頂多是在講妳當下的心態及想做的事而已...因為,三爻兄弟午火與妳(世爻)併臨發動;動則不為空,所以它代表"現在式",此三爻午火就是妳的"分身";妳動化出申爻去沖動應爻寅木,"沖"並不是不好,有時候它代表"動",是表示妳"想動了";想要"化被動為主動",想要展現妳的媚力去吸引他,希望他能動起來而主動積極一點...至於二爻子孫發動,因它是逢朱雀,所以也可作為"email之間的往來"解釋之(因為是間爻,所以就是互相往來嗎!),動化回頭生,所以更加的積極通信了....

P.S. 這個男孩子因為兩卦都是青龍父母,表示他是屬於"擇善固執"型的人,他人緣應該不錯,因為在第一個卦裡,他與日辰形成亥卯未,表示受到外人的肯定與認同,但也是一種羈絆,他是老師嗎?因為日辰亥水為子孫,子孫可類化成"學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前輩請指教 something 2001-03-13 07:48:01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A.W. 2001-03-20 15:27:00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something 2001-03-21 05:33:46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A.W. 2001-03-21 14:11:49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something 2001-03-22 02:56:19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A.W. 2001-03-22 05:03:45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A.W. 2001-03-22 14:19:27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something 2001-03-22 16:40:34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A.W. 2001-03-26 12:44:08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something 2001-03-30 04:01:46
再占一感請卦 something 2001-05-28 18:56:26
Re: 再占一感請卦 A.W. 2001-05-30 11:41:21
Re: 再占一感請卦 something 2001-05-31 17:08:25
Re: 再占一感請卦 劉12 2001-06-02 02:21:02
Re: 再占一感請卦 A.W. 2001-06-02 07:55:43
Re: 各位前輩請指教 A.W. 2001-03-22 14:34:30
Re: 謝謝前輩指教 something 2001-03-22 16:31: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