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您是否就是女方??或者您是女方的甚麼人??
2.這支卦是女方親自占的,還是您幫她代占的??
如果您不是她本人,且他們之間又是只靠e-mail通信,那麼這個程咬金根本無從驗證起!!至於您問說何時出現,我告訴您就是這個月(卯月)!!
我有一個疑問,他們兩位在用e-mail聯絡過程,是否還有第三者知道?而此第三者也有在跟男的通信中嗎??
因為從整個卦象來看,世爻女跟那位程咬金應該是認識才對,不然為甚麼卦會從此卯女化出六合?這分明就是在暗示此卯女有意湊合他們兩位!!莫非此卯女就是您?(喔,這一點是我猜測的,若不對請見諒)
如果說您就是那位卯女,那麼您本身要注意喔,因為妳會"顧人怨"ㄛ!!因為卯木化出申金,與世爻酉金比和(同樣五行的意思),這代表之間有"代溝"存在!!
對不起,我再補充一點,因為應爻未土遇亥日占卦是為"絕",卯月又是為"無氣",但是三爻卯木是逢月令,且又日辰來生,而世爻月破逢空...這根本就是"人家在吃麵,妳在一旁喊ㄒ一ㄡ"!!不要理了,隨他們去了啦!!^_^
2.這支卦是女方親自占的,還是您幫她代占的??
如果您不是她本人,且他們之間又是只靠e-mail通信,那麼這個程咬金根本無從驗證起!!至於您問說何時出現,我告訴您就是這個月(卯月)!!
我有一個疑問,他們兩位在用e-mail聯絡過程,是否還有第三者知道?而此第三者也有在跟男的通信中嗎??
因為從整個卦象來看,世爻女跟那位程咬金應該是認識才對,不然為甚麼卦會從此卯女化出六合?這分明就是在暗示此卯女有意湊合他們兩位!!莫非此卯女就是您?(喔,這一點是我猜測的,若不對請見諒)
如果說您就是那位卯女,那麼您本身要注意喔,因為妳會"顧人怨"ㄛ!!因為卯木化出申金,與世爻酉金比和(同樣五行的意思),這代表之間有"代溝"存在!!
對不起,我再補充一點,因為應爻未土遇亥日占卦是為"絕",卯月又是為"無氣",但是三爻卯木是逢月令,且又日辰來生,而世爻月破逢空...這根本就是"人家在吃麵,妳在一旁喊ㄒ一ㄡ"!!不要理了,隨他們去了啦!!^_^
Edited by A.W. on 03/21/01 10:44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