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西快樂島...知道這曲子是因為交響情人夢裡nodame我鋼琴比賽
孤勾了一下,其實這首曲子並不是德布西跟情人去玩時寫的曲子..
是去羅浮宮看到一符畫得來的靈感..
前面沒有快樂的感覺..一直到4:55的時候才有快樂的感覺
*放這段youtube的人真用心..譜跟曲子對照的很精準耶..
孤勾了一下,其實這首曲子並不是德布西跟情人去玩時寫的曲子..
是去羅浮宮看到一符畫得來的靈感..
前面沒有快樂的感覺..一直到4:55的時候才有快樂的感覺
*放這段youtube的人真用心..譜跟曲子對照的很精準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George Sand♪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George Sand♪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