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我的八字是1992 3月5日 5點03分,應該算是卯時出生的吧。。。
偶PM您了。。。感謝老師的解答!!也謝謝其他人的解答。。出生於江蘇無錫的。。
我不該怨天尤人的。。 我已經很幸福了,有這麽多人疼愛。。 不該奢求很多的,白馬王子的夢想看來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了。。
可是另我不安得是,身邊的人來了又走,會不會找不到老公啊。。
偶PM您了。。。感謝老師的解答!!也謝謝其他人的解答。。出生於江蘇無錫的。。
我不該怨天尤人的。。 我已經很幸福了,有這麽多人疼愛。。 不該奢求很多的,白馬王子的夢想看來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了。。
可是另我不安得是,身邊的人來了又走,會不會找不到老公啊。。
編輯者: sokinecola (2011-01-19 22:30:1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