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感激您的回答!
聽了以後心情挺涼的。。。。。
走到現在,真的似乎沒有一個我是百分之百用真心對待的。。 我不知道為什麽,好像似乎對男生特別挑,我自己都對自己這樣嚇怕了, 好像是眼裏容不得一粒沙, 對方已經很完美了,還希望他更完美。。
我假裝似乎對 對方的外在條件不看重,但是其實心裏還是有芥蒂的, 還是喜歡對方的家境好,成績好,人好。。 我覺得自己真的挺壞的。。 但是一路上的學業生涯。似乎追我的人也挺多,而且我似乎好像也喜歡了那麽幾個人,其實現在知道 我不是喜歡他們的人,我只是欣賞他們的某些方面:比如成績好, 唱歌好聽,打籃球好……天啊,我沒救了。 而且這些喜歡我的人 外在條件也就一般啦,都是些爛爛的桃花,好多個我還不認識呢~~~~~
哎,我悲劇了。。 好不容易現在想認認真真的找個男生談戀愛談幾年好好結婚過日子的,又沒有,不知大學會不會有
我不怎麽明白老師您說的 {辰土}是不是代表一個男生,那個會和我結盟海誓的男生?但是似乎 這個有緣人會離我越來越遠呢?
哎,好命苦哦, 我一直覺得感情路上不順,主要是爛桃花多,我又不能找到完全讓我投入的男生,就像您說的“不是能令你完全感情馴服或投入去愛的男生”,估計我這人又要雞蛋裏挑骨頭了~~所以不能讓我滿意吧!!悲劇悲劇~~
“但拍拖起來主要因為連帶了物質或官感享受, 常常還有一個以上, 不似是純粹的愛情” 這句話我覺得很準,我以前的男朋友都不是我喜歡的,我甚至喜歡他們不起來! 只是喜歡他們的一些方面而已~~~ 您說的一個以上,是指我同時有一個以上的男朋友?天啊,我有這麽花心?? ——————也許我該改一改,不能太註重物質肉體享受,要保守行事才能抓住緣分對嗎???
聽了以後心情挺涼的。。。。。
我假裝似乎對 對方的外在條件不看重,但是其實心裏還是有芥蒂的, 還是喜歡對方的家境好,成績好,人好。。 我覺得自己真的挺壞的。。 但是一路上的學業生涯。似乎追我的人也挺多,而且我似乎好像也喜歡了那麽幾個人,其實現在知道 我不是喜歡他們的人,我只是欣賞他們的某些方面:比如成績好, 唱歌好聽,打籃球好……天啊,我沒救了。 而且這些喜歡我的人 外在條件也就一般啦,都是些爛爛的桃花,好多個我還不認識呢~~~~~
哎,我悲劇了。。 好不容易現在想認認真真的找個男生談戀愛談幾年好好結婚過日子的,又沒有,不知大學會不會有
我不怎麽明白老師您說的 {辰土}是不是代表一個男生,那個會和我結盟海誓的男生?但是似乎 這個有緣人會離我越來越遠呢?
哎,好命苦哦, 我一直覺得感情路上不順,主要是爛桃花多,我又不能找到完全讓我投入的男生,就像您說的“不是能令你完全感情馴服或投入去愛的男生”,估計我這人又要雞蛋裏挑骨頭了~~所以不能讓我滿意吧!!悲劇悲劇~~
“但拍拖起來主要因為連帶了物質或官感享受, 常常還有一個以上, 不似是純粹的愛情” 這句話我覺得很準,我以前的男朋友都不是我喜歡的,我甚至喜歡他們不起來! 只是喜歡他們的一些方面而已~~~ 您說的一個以上,是指我同時有一個以上的男朋友?天啊,我有這麽花心?? ——————也許我該改一改,不能太註重物質肉體享受,要保守行事才能抓住緣分對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