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改得了性格就改得了命, 但我真的不怎見得有人改得了自己性格, 包括我自己. 古語有云: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對見慣世情的我來說, 是不變的鐵律!!
而且不用心涼, 有什麼好心涼?! 路是自己選擇的, 多數命運都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使然, 自作自"受", 這個受, 不單只有苦, 還是有享受的. 既享受了好的部份, 苦的部份自然也得接受, 做人不能輸打贏要!!
人生如戲, 半分強求不來, 儘量平常心面對就行. 看這些批言最好也是放鬆點, 也不一定準的, 你就當看個故事吧!! 共勉之!!
而且不用心涼, 有什麼好心涼?! 路是自己選擇的, 多數命運都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使然, 自作自"受", 這個受, 不單只有苦, 還是有享受的. 既享受了好的部份, 苦的部份自然也得接受, 做人不能輸打贏要!!
人生如戲, 半分強求不來, 儘量平常心面對就行. 看這些批言最好也是放鬆點, 也不一定準的, 你就當看個故事吧!! 共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