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若何? #136393 - 2002-08-31 03:19:27 灰心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1 大大您好:>要他低頭難些,因動機不足呀,所以先有動機而後能動。 我了解了,原來緣真的已盡了,他的心意已決,我也不會再做努力的.感謝您的回覆,非常謝謝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