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若何? #136387 - 2002-08-31 02:01:56 灰心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1 大大您好:>子孫來持世,間爻有兄弟,>緣盡可能性大。我想應該是,因為自己也覺得,對方已經無情無義了,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