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若何? #136390 - 2002-08-31 02:14:03 灰心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1 如雲大大您好:>雙方不低頭,逢需卦,有人低頭才行。 請問,卦的意思是,我們誰都不會先低頭,是嗎?是對方提出來的,我不認為自己有先低頭的必要.他有先來連絡的可能性嗎?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