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学历低,想上课进修,不知适合哪个领域。 #1363889 - 2010-09-16 03:15:42 oli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8-30 文章數: 38 请大大们帮我看一下,我适合幕前还是幕后的工作。比如说,如果我选修写作,建议用自己的名字还是用笔名?如果我选修服装设计,我可以建立自己的创作品牌,还是在幕后做设计比较好?谢谢大大们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