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学历低,想上课进修,不知适合哪个领域。 #1362855 - 2010-09-13 05:12:44 oli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8-30 文章數: 38 2007 暂时真想不起有什么大不顺。亲人找到一份出国工作的职业。亲人一次因为胸闷去医院检查但没事。钱财方面,给了很多家用,但因为真高新,所以日子也不太难过。自己也没有什么健康问题。2008 因为帮一位同事出头,得罪高臣,被陷害裁员。 編輯者: oli (2010-09-13 05:47: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