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学历低,想上课进修,不知适合哪个领域。 #1362898 - 2010-09-13 07:18:06 oli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8-30 文章數: 38 吾也不能只长年龄皱纹脂肪,不长心境和处世态度阿。清高了几十年,也该学习脚踏实地,放下身段,认知现实了。不想想自己,也该想想如何让家人过得安逸些。否则老来还一直两袖清风,孤方自赏,感叹怀才不遇,那也有点悲伤阿。吾算高龄了,对感情姻缘不执著了,抱着随缘态度。大大阿,没有一点点语言造诣,真难测你言语玄机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