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妹妹的病,是否能安康 #1363421 - 2010-09-14 16:44:14 sky2009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1-06 文章數: 349 張貼者: boaboa感謝s大哥s大對小妹的,論斷都有中..讓我心裡有個底,知道要往那方面去加強照顧^^也替我家小妹感謝大哥 客氣, 隨緣樂助其實我什麼也沒有做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