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妹妹的病,是否能安康 #1363388 - 2010-09-14 15:28:01 boabo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0-29 文章數: 66 現在已經出院了啊之前到台北榮總去開刀現在在家修養只是怕病會復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