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oaboa
s大哥
你好
癌已經割掉了,甲狀腺割掉了,因為是剛發現就馬上去處理了
因為大哥昨天有跟我提到,
明年弟妹身體的事,所以我才想說po上來看看
大哥的流年是指明年嗎?
如果是今年的話,最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你好
癌已經割掉了,甲狀腺割掉了,因為是剛發現就馬上去處理了
因為大哥昨天有跟我提到,
明年弟妹身體的事,所以我才想說po上來看看
大哥的流年是指明年嗎?
如果是今年的話,最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看了你妹妹的命盤,我想她的疾病最嚴重是在22-24 3年
明年亦有雙忌兩線夾症厄
我只是估計, 畢竟我不是醫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