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er-1234你好
其實我知道你大概應該是看過我回覆的東西了,不過你不知什麼原因沒有繼續的回應或是答應讓人有點失望.
一個可獲得很多人回應的文章是問者與答者都是用心的,而不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點雲彩.
算我是比較龜毛的人,有話就直講,也請勿介意,也請有看到此文章的問命者,真的用心的與論命者良好的互動,我們彼此都會有更多的收獲,畢竟論命者都是有興趣的有心人,而這心也需要問命者的鼓勵.
呵呵..奇怪..今天沒有跟誰生氣,怎麼會寫出這應嚴肅的東東,怪怪的夜,大概是愛睡了吧.
其實我知道你大概應該是看過我回覆的東西了,不過你不知什麼原因沒有繼續的回應或是答應讓人有點失望.
一個可獲得很多人回應的文章是問者與答者都是用心的,而不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點雲彩.
算我是比較龜毛的人,有話就直講,也請勿介意,也請有看到此文章的問命者,真的用心的與論命者良好的互動,我們彼此都會有更多的收獲,畢竟論命者都是有興趣的有心人,而這心也需要問命者的鼓勵.
呵呵..奇怪..今天沒有跟誰生氣,怎麼會寫出這應嚴肅的東東,怪怪的夜,大概是愛睡了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