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er-1234:你好!
>想請問會斗數的朋友什麼是"權祿拱命"呢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我應該可以為你回答的啦!像現在你的大運是走在庚寅限而三方見先天的太陽權及巨門祿就算是權祿拱命了.
>我現在面臨一個重大考試,不知是否能順利考上
不知道你要考什麼樣的試,不過我認為你今年的考運尚是不錯,只不過自己或許沒有什麼信心加上心靜不下來,要去考自己要加倍的努力,我先祝你高中啦!不過名次可能不是很前面就是啦!(你別耍我說,我有報名沒去考咩!呵呵).
另送忠言,要考試就別到處跑,要平心靜氣的才能讀進腦袋中啦!
>想請問會斗數的朋友什麼是"權祿拱命"呢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我應該可以為你回答的啦!像現在你的大運是走在庚寅限而三方見先天的太陽權及巨門祿就算是權祿拱命了.
>我現在面臨一個重大考試,不知是否能順利考上
不知道你要考什麼樣的試,不過我認為你今年的考運尚是不錯,只不過自己或許沒有什麼信心加上心靜不下來,要去考自己要加倍的努力,我先祝你高中啦!不過名次可能不是很前面就是啦!(你別耍我說,我有報名沒去考咩!呵呵).
另送忠言,要考試就別到處跑,要平心靜氣的才能讀進腦袋中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