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什麼是權祿拱命及我的基本命格如何? #13594 - 2001-02-21 01:32:02
skyward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53
>十分謝謝你回答了我很想知道的問題,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謝謝你。
>我不會有報名沒去考啦!絕對不會啦!你好厲害哦!可以看出我的心靜不下來的說~
>對了,你是先生還是女士呢?我覺得你好像是先生的說~
>ㄟㄟ~不好意思啦!你能再幫我解答一個問題嗎?
>有人說我雖是"權祿拱命"但是卻是最差的權祿拱命的格局,因為那個人說我是"
>祿逢沖破",所以是最不好的說~
>想請問你真的是這樣嗎?那會有什麼影響呢?我也算是"天乙拱命"的嗎?若像我這樣,這三種>結合在一起,會有什麼結果呢?
>PS.若你為我的命打分數,你會打幾分呢?要說哦!
>謝謝你! 肥肥上!

呵呵..肥肥...被罵了吧...
我看你先貼一個道歉公告公諸於世,也消消站長大人的氣.(當然是貼在心情心享區就可以拉!然後把上一篇砍了吧!)
至於你問的問題,本來想要等你公告完再說,以便呼應站長大人的高品質的討論環境,不尊守者就不理你咩!再加上不過為免太過打屁哈拉!我先回答那個人的所謂的權祿拱命的東東..

你先天的命身三方並沒有所謂的權祿拱命,大限命宮寅宮的三方才有權祿來會,不過寅宮看來其實是四化全部到齊,應該可以說三奇嘉會比權祿拱命還恰當.

至於祿逢沖破一般說來有兩種情形,一是逢空劫,一是逢忌,你的情形算是第一種情吧.至於好不好要看全部的星群結構,及呼應什麼事情啦!

對啦!問你考什麼東西的問題都沒有回答,再這樣難怪會討人罵..呵呵...別我好久沒有上來討論一回應就被炸到流彈..呵呵..好啦寫太久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什麼是權祿拱命及我的基本命格如何? watter-1234 2001-02-16 14:16:10
Re: 想請問什麼是權祿拱命及我的基本命格如何? skyward 2001-02-20 01:36:58
Re: 想請問什麼是權祿拱命及我的基本命格如何? skyward 2001-02-21 01:32:02
有些失望 skyward 2001-02-23 15:29:26
Re: 有些失望 brotherchen 2001-02-28 14:05:44
Re: 想請問什麼是權祿拱命及我的基本命格如何? calab 2001-02-28 06:48: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