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您對我的解惑
標題恭喜是什麼意思呢?小女子不太了解...
而幾歲叫早婚呢?
回想看看87年26歲當時應有談結婚之事
26歲那年我的感情波折
喜歡的對象有了女友,卻對我表白
我們約了幾次會,後來才知道對方想和女友分手,卻沒有
只好放棄.....
所以我不知道何時才能遇到有緣人呢!
標題恭喜是什麼意思呢?小女子不太了解...
而幾歲叫早婚呢?
回想看看87年26歲當時應有談結婚之事
26歲那年我的感情波折
喜歡的對象有了女友,卻對我表白
我們約了幾次會,後來才知道對方想和女友分手,卻沒有
只好放棄.....
所以我不知道何時才能遇到有緣人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