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s你好:
我想您說的應該對吧,人都說我美麗有氣質,我自認不是上等聰明之資
一直以來,我很努力,所以在學業和工作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我的眼光是挑了些......喜歡上的人很少......我不知道我自己工作能
力是否算強,但我知道如果是我份內的事,我一定全力以赴!
只是我的感情一直不順,不能安定下來,所以我才會徘徊徬徨....
大我四歲是58年次沒錯.....只和他見過一次面,但我不知和他有沒有緣
謝謝您給我的回覆....只是我不知道緣分到,"時間"自然到,那時間,到底
有多久呢?
難道靜靜等待就有緣分來臨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