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歸何處? #13521 - 2001-03-17 19:02:05
TESS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7-15
文章數: 456
來自: earth
apolka,

只是我的感情一直不順,不能安定下來,所以我才會徘徊徬徨....
=>妳的夫妻宮及目前大限(25~34)的夫妻宮的星曜很穩, 妳本身處理愛情不夠熱情, 大概很被動不願表達自己的真感受...這樣很難與對方激起火花. 或許讓人感覺若有似無.....或者妳的個性很拘謹, 讓男士覺得妳"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大我四歲是58年次沒錯.....只和他見過一次面,但我不知和他有沒有緣

謝謝您給我的回覆....只是我不知道緣分到,"時間"自然到,那時間,到底
有多久呢?
難道靜靜等待就有緣分來臨嗎?
=>己酉年生男雙祿會照妳夫妻宮, 但雙忌也會照妳大限命宮....我的感覺妳和他緣份不太夠, 我這樣講妳會怎樣呢? 不再與他來往嗎?
不曉得如何回答妳, 如果我說妳今年會結婚的話, 難道妳就要馬上找一個男生期待他與妳結婚嗎? 如果我說妳會孤獨一生, 妳就不再踫感情嗎?
妳的夫妻宮很穩反映在妳的心態, 妳不積極不主動, 自視很高大概也不願參加活動多認識些人, 也不願放下身段去相親, 像妳這種命盤談戀愛不宜拖太久, 不過對象還是要小心選擇.

以上僅供參考.
te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2-14 06:44:20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2-27 03:17:38
Re: 情歸何處? 燦爛的笑容 2001-02-27 05:56:29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3-01 03:42:06
Re: 情歸何處? TESS 2001-03-01 18:52:18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3-17 03:27:04
Re: 情歸何處? TESS 2001-03-17 19:02:05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3-16 11:48:08
Hello apolka TESS 2001-03-16 15:47:22
Re: 情歸何處? 非凡 2001-03-17 03:34:09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3-17 12:57:25
Re: 情歸何處? 非凡 2001-03-20 07:47:18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3-21 09:06:45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08-07 06:09:08
Re: 情歸何處? TESS 2001-08-08 15:48:09
Re: 情歸何處? apolka 2001-10-07 12:49:07
Re: 情歸何處? TESS 2001-10-07 15:34:37
恭喜妳 妙修 2001-08-07 07:20:55
Re: 恭喜妳 apolka 2001-08-08 14:36:54
Re: 恭喜妳 妙修 2001-08-09 02:08:01
Re: 恭喜妳 apolka 2001-08-09 15:25:25
Re: 恭喜妳 妙修 2001-08-09 16:28: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