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1344317 - 2010-07-20 07:17:18
種子命理網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9-11-28
文章數: 1014
從八字上看~你們是合的~有較深的夫妻緣份~

從占星看~你們之前缺少的不是激情或性~而是愛的表達~!!!可能你們沒有太多生活的共同愛好~審美觀,價值觀都很不一樣~

您的先生是一位很不懂表達感情的人~又遇上跟他感情觀很不一樣的你~是火花也是矛盾~

建議千萬別再主動了~
您越主動~他越反感以及覺得您很粗魯庸俗(事實上只是他個人的感觀而已,您不是粗魯的人)
總之~他喜歡捉摸不定的女生,也許哪一天等您對他冷漠了~他反而會擔心起來~!他這個人品味很獨特~一般意義上的漂亮女生~他反而不喜歡~敝帚自珍~佔有慾也不是一般的強啊~

多製造新鮮感~對維持和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好處~你們在私下相處的時候互相都有親密感~特別是您~很願意靠近您的先生~呵呵~不會疏離啦~或者感覺陌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7 19:04:0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快啪了啦 2010-07-17 23:40:55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毋戒行者 2010-07-18 00:17:40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8 03:44:0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9 03:03:0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古三都 2010-07-19 03:41:28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9 04:32:16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不家食 2010-07-19 03:47:35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9 04:37:07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不家食 2010-07-19 05:37:14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9 06:38:1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官邸 2010-07-19 15:33:14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0 01:40:51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0 01:49:14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種子命理網 2010-07-20 07:17:18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0 09:16:51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種子命理網 2010-07-20 07:22:25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0 09:25:2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種子命理網 2010-07-20 10:24:0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0 15:51:25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種子命理網 2010-07-21 01:27:30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1 04:57:22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官邸 2010-07-18 03:01:04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8 03:45:26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rosana 2010-07-18 05:28:50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8 09:48:58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8 12:37:30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williamlum 2010-07-18 14:41:20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實相無相 2010-07-18 17:02:12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8 17:21:43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18 17:32:39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吳問居士 2010-07-19 18:33:28
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flower326 2010-07-20 01:46:3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