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1343702 - 2010-07-18 12:37:30 flower326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4-25 文章數: 142 雖然你說農曆年後會好轉,但是這十年來我們總是一下好,一下不好,然後一直在輪迴當中,感覺比離婚更糟。天合地合的一對,是說我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所以生生世世糾纏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