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妳好:
我因為自小迷戀大衛魔術師,所以對英文特別喜愛,記得初上國中,每天放學必先讀英文,不懂的就非得弄到懂為止,所以我的英文底子還不錯,現在我總利用看電視時間看外文片,看中文字幕再聽片中的英文發音,對照翻譯的翻的怎樣,果然英文能力進步ing,而且也發現很多翻譯並不是翻的很好.或許妳可試試這方法,學習與娛樂兼得.
我因為自小迷戀大衛魔術師,所以對英文特別喜愛,記得初上國中,每天放學必先讀英文,不懂的就非得弄到懂為止,所以我的英文底子還不錯,現在我總利用看電視時間看外文片,看中文字幕再聽片中的英文發音,對照翻譯的翻的怎樣,果然英文能力進步ing,而且也發現很多翻譯並不是翻的很好.或許妳可試試這方法,學習與娛樂兼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