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大大,謝謝您喔!
難道此卦看不出小妹有在努力的改進了嗎?果然心未堅,呵呵呵!
明年1月好像快過年吧,也許會休個小假偷個懶,只怕因此中途休息就永遠放棄了。
以前就是如此,因為工作沒機會用到,平常也懶的去閱讀英語文章,
所以現在就必需再重新學起,真是得不嘗失。
先為自己施咒好了,每晚睡前都要先唸幾百遍,我要把英文學好,我要把英文學好!!!
難道此卦看不出小妹有在努力的改進了嗎?果然心未堅,呵呵呵!
明年1月好像快過年吧,也許會休個小假偷個懶,只怕因此中途休息就永遠放棄了。
以前就是如此,因為工作沒機會用到,平常也懶的去閱讀英語文章,
所以現在就必需再重新學起,真是得不嘗失。
先為自己施咒好了,每晚睡前都要先唸幾百遍,我要把英文學好,我要把英文學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