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雲大大真是厲害,
小妹以三分鐘熱度聞名的,現在很多心煩事必須去擔心,
學英文可能也是斷斷續續的吧,不過應該不會放棄!
看過一些名人例,說什麼一年內學好英語,不過那畢竟是語言天才,
像我呀,有個六七分的成績就很慶幸了,先努力提升一些囉。謝謝您喔!
小妹以三分鐘熱度聞名的,現在很多心煩事必須去擔心,
學英文可能也是斷斷續續的吧,不過應該不會放棄!
看過一些名人例,說什麼一年內學好英語,不過那畢竟是語言天才,
像我呀,有個六七分的成績就很慶幸了,先努力提升一些囉。謝謝您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