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uman大大,
其實小妹也很悲觀,不然就不會起卦問囉.
一.成為老師,我會盡力.
二.成為商人畢竟現在沒那能力,以後再說啦,哈哈!
賺不賺錢,除了人謀之外,還需要很多天時,地利相配合呀!
反正現在白天累積經驗,努力拿個MBA最重要,
謝謝各位大大們幫忙,至少了解現在的程度就只有如此而而,
還需努力精進,謝謝,感激不盡!
其實小妹也很悲觀,不然就不會起卦問囉.
一.成為老師,我會盡力.
二.成為商人畢竟現在沒那能力,以後再說啦,哈哈!
賺不賺錢,除了人謀之外,還需要很多天時,地利相配合呀!
反正現在白天累積經驗,努力拿個MBA最重要,
謝謝各位大大們幫忙,至少了解現在的程度就只有如此而而,
還需努力精進,謝謝,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