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lassifier大大,
一.關於學歷,我也不算低啦,至少現在可以上公立大學了,
而且小妹會努力近幾年至少也要拿個MBA碩士.
關於從事教職是因為工作性質較穩定,我有其它時間做別的規劃.
二.關於從商,小妹其實已不想再碰,但是親友一直強迫我合夥創業,
之前找工作也是她要訓練我,直到資金和經驗累積到一程度,
所以才會有早先提問白天要工作還是唸書的卦...
SO,此卦應該有親友兄妹合夥之意味.
另外,當商人並非全是黑心肝,家父就是老實生意人.<==但他太老實了.
一個企業若沒有良心,怎會永續經營呢!!!
現在我不能失去信心,加油!!!
一.關於學歷,我也不算低啦,至少現在可以上公立大學了,
而且小妹會努力近幾年至少也要拿個MBA碩士.
關於從事教職是因為工作性質較穩定,我有其它時間做別的規劃.
二.關於從商,小妹其實已不想再碰,但是親友一直強迫我合夥創業,
之前找工作也是她要訓練我,直到資金和經驗累積到一程度,
所以才會有早先提問白天要工作還是唸書的卦...
SO,此卦應該有親友兄妹合夥之意味.
另外,當商人並非全是黑心肝,家父就是老實生意人.<==但他太老實了.
一個企業若沒有良心,怎會永續經營呢!!!
現在我不能失去信心,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