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如雲大大,
一.關於當老師是近年的想法,
因為研究自己命盤的大大們說,
我的基本盤便是老師命格,甚至大學教授.
無奈生於商人之家,我自幼唸書便無法一心二用.
長輩們也是一直灌輸我們要做生意,
家父年輕時也是美術奇才,當初稱讚他的老師們,
現在小小不到A4的圖畫,就有上萬的叫價,
但家父最後仍是從商,人生就是這樣子...
二.我也很希望能符合長上的期望,
不過有幾位大大說不利呀!
小妹也不知該如何???
一.關於當老師是近年的想法,
因為研究自己命盤的大大們說,
我的基本盤便是老師命格,甚至大學教授.
無奈生於商人之家,我自幼唸書便無法一心二用.
長輩們也是一直灌輸我們要做生意,
家父年輕時也是美術奇才,當初稱讚他的老師們,
現在小小不到A4的圖畫,就有上萬的叫價,
但家父最後仍是從商,人生就是這樣子...
二.我也很希望能符合長上的期望,
不過有幾位大大說不利呀!
小妹也不知該如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