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大學時,教授說健保將會是拖垮國家財政的最大主因!!
若熟悉醫藥用品的人必知以少報多,醫院和藥商的勾結,便知誰來做都無效,最有用的方式就是取消健保制度.....
歐美雖讚嘆台灣的健保制度.....但它們卻不敢貿然和全面施行....為何?!看看台灣變之後果.........或許歐美嘴巴讚美....但心裡在笑台灣傻吧!!!
若熟悉醫藥用品的人必知以少報多,醫院和藥商的勾結,便知誰來做都無效,最有用的方式就是取消健保制度.....
歐美雖讚嘆台灣的健保制度.....但它們卻不敢貿然和全面施行....為何?!看看台灣變之後果.........或許歐美嘴巴讚美....但心裡在笑台灣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