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1300265 - 2010-03-09 16:44:07
ROSEmoney11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8-27
文章數: 49
謝謝各位大大的關心,解鈴仍需繫鈴人吧…大家都很熱心的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不知該怎麼描述我的狀況,我的家人是善良且"非常傳統"的好人
我從高中十七歲開始就有憂鬱症,起因是交了第一個男朋友,被家人知道後,被"嚴厲關切"
三世姻緣說不盡,但我在這個家沒有辦法得到任何精神上的支柱,只有當我扮演他們心目中的"乖小孩",相處才會和平些…

現在我已經三十歲了,說真的,這樣的家庭,晚上十二點以前一定要回到家,平常沒事不要出門(外面都是毒蛇猛獸,女生出去一定危險),不要說交男朋友,交朋友都快成問題了…

我現在有個想法

1。跟我父親說,我們緣份已盡,不如就斷了父女關係,之後我在外的行為他都不用擔心

2。找個認識的人假結婚,反正嫁出去後就是別人家的了,他們就不會管我了,我再離婚

如果要自由跟解脫我只想到這兩種方法

各位大大以我的命盤來看,哪種會比較適合?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1 14:02:01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君無邪 2010-03-02 09:39:00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2 17:54:41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abc121802 2010-03-02 23:40:55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3 08:34:59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abc121802 2010-03-03 08:46:18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8 09:52:05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chacha22 2010-03-08 17:53:24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9 16:44: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