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1299952 - 2010-03-08 17:53:24
chacha22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9-11
文章數: 7
好吧, 我的朋友也是命宮為空宮. 她是時常胡思亂想的, 我們要不時開解她才好些.

有人說, 命數是表示一個趨勢,你的一生的趨勢大概如命數所說, 但你個人修為卻可以改變你在趨勢中的上,中還是下游. 在趨勢中的上游可能比下游好多呢.

我不是說你胡思亂想, 只是覺得有時候看開一些會覺得人生容易一點吧.

雖然我對斗數的認識不多, 但我同意君無邪大大的說法, 你多出去走走可能會好一點呢.

希望你會幸福快樂~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1 14:02:01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君無邪 2010-03-02 09:39:00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2 17:54:41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abc121802 2010-03-02 23:40:55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3 08:34:59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abc121802 2010-03-03 08:46:18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8 09:52:05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chacha22 2010-03-08 17:53:24
Re: 請問命宮為空宮且多兇星,但遷移宮很好,是否代表一定要離鄉到外地發展才會順利? ROSEmoney11 2010-03-09 16:44: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