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看命盤的經驗裡,這樣的命盤是不是算很差的?
是否從此命盤可看出這生注定六親緣薄,終身注定財來財去貧困一生?因為我自已活了三十年,深深的感受到,跟家人無法溝通及心靈上有所交集,很痛苦。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及兼差、節儉,但總是會發生不在預期中的事情,把我的錢財帶走(車禍、生大病或家人生病花很多錢、被朋友騙錢…等),似乎所有的結果最後都會跟命盤上顯示的不謀而合,(以前有老師說我不會有錢,因為天機坐巳宮,天機是動星,已經不容易聚財,又居四馬之地,財來財去,又有天空地劫來劫殺空化,賺錢的機緣雖多,亦會多聚多散。即便照上面所述中年後轉身宮後重排宮位,三方四正亦會天同化忌,擎羊陀羅,天空地劫,亦是不利錢財。何況三方來會不論前後運勢命宮身宮,還是那三宮在交會影響。)
其實活得真的蠻沮喪的,因為以前很不相信"命中注定"這種說法,所以從十八歲開始拼命工作、賺錢、節儉,就是希望能過得更好。…但最後的結果,讓我真的不得不相信…"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現在身邊的錢財空空如也,也不敢再想什麼賺大錢的事了(算命的說我沒有做生意的命),唯一無法解決的就是家庭問題,我實在無法跟家人相處,我從小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一堆解不開的為什麼
直到看到林肯的故事,林肯跟他的父親不合,甚至林肯父親死前他都不願意回家見他最後一面…
有些親情是不是一輩子注定無解??
其實從小到大,我從一個開朗的人變成一個悲觀的人
大都是受我父親的影嚮
因為他以前做生意失敗過,生活也過的不如意,所以常常很消沉
所以只要我每次要做什麼,他都會冷言冷語的扯我後腿,讓我很灰心
做成功了,就說我好運,失敗了,就說早就跟你說了
我的負面情緒能量愈來愈強,連朋友都想遠離我
最近他跟我說
"我覺得我們一家子就是平平凡凡的老百姓,妳應該也是。我覺得妳沒有賺大錢的本事,頂多就是會耍耍嘴皮子,妳就不要再想做什麼事,找個家附近兩萬多的工作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就好了…"
我不是要說我能力多強
但我才三十歲,不是像他五六十歲了…
也許去做很多不同的改變,事情還會有很多不同的發展…
不論是好是壞,這都是我的人生不是嗎?
而且一個人如果認定自已的人生就是領個餓不死的薪水過日子的死老百姓
他往後的人生就會跟著他的預期走…
我的意志很多都被他磨滅了…在還沒出家門口去奮鬥前就已經在家裡被擊斃了…
我知道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才想以紫微斗數的角度來請各位給予建議
還是我的命格就注定要這樣消沉的過日子?就乖乖認命?
做無謂的反抗只是招來無妄之災?
謝謝
是否從此命盤可看出這生注定六親緣薄,終身注定財來財去貧困一生?因為我自已活了三十年,深深的感受到,跟家人無法溝通及心靈上有所交集,很痛苦。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及兼差、節儉,但總是會發生不在預期中的事情,把我的錢財帶走(車禍、生大病或家人生病花很多錢、被朋友騙錢…等),似乎所有的結果最後都會跟命盤上顯示的不謀而合,(以前有老師說我不會有錢,因為天機坐巳宮,天機是動星,已經不容易聚財,又居四馬之地,財來財去,又有天空地劫來劫殺空化,賺錢的機緣雖多,亦會多聚多散。即便照上面所述中年後轉身宮後重排宮位,三方四正亦會天同化忌,擎羊陀羅,天空地劫,亦是不利錢財。何況三方來會不論前後運勢命宮身宮,還是那三宮在交會影響。)
其實活得真的蠻沮喪的,因為以前很不相信"命中注定"這種說法,所以從十八歲開始拼命工作、賺錢、節儉,就是希望能過得更好。…但最後的結果,讓我真的不得不相信…"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現在身邊的錢財空空如也,也不敢再想什麼賺大錢的事了(算命的說我沒有做生意的命),唯一無法解決的就是家庭問題,我實在無法跟家人相處,我從小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一堆解不開的為什麼
直到看到林肯的故事,林肯跟他的父親不合,甚至林肯父親死前他都不願意回家見他最後一面…
有些親情是不是一輩子注定無解??
其實從小到大,我從一個開朗的人變成一個悲觀的人
大都是受我父親的影嚮
因為他以前做生意失敗過,生活也過的不如意,所以常常很消沉
所以只要我每次要做什麼,他都會冷言冷語的扯我後腿,讓我很灰心
做成功了,就說我好運,失敗了,就說早就跟你說了
我的負面情緒能量愈來愈強,連朋友都想遠離我
最近他跟我說
"我覺得我們一家子就是平平凡凡的老百姓,妳應該也是。我覺得妳沒有賺大錢的本事,頂多就是會耍耍嘴皮子,妳就不要再想做什麼事,找個家附近兩萬多的工作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就好了…"
我不是要說我能力多強
但我才三十歲,不是像他五六十歲了…
也許去做很多不同的改變,事情還會有很多不同的發展…
不論是好是壞,這都是我的人生不是嗎?
而且一個人如果認定自已的人生就是領個餓不死的薪水過日子的死老百姓
他往後的人生就會跟著他的預期走…
我的意志很多都被他磨滅了…在還沒出家門口去奮鬥前就已經在家裡被擊斃了…
我知道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才想以紫微斗數的角度來請各位給予建議
還是我的命格就注定要這樣消沉的過日子?就乖乖認命?
做無謂的反抗只是招來無妄之災?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