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1297465 - 2010-03-01 08:07:25
^^Lemo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6
我今天完成了我的面試了。
我一直都抱積極的態度, 面試時間是早上的9:30AM, 我7:30AM我就出門口了, 希望早點到達在那邊吃過早餐再進行面試。我問過朋友從我家到那家公司的車程以及路程約一個小時左右, 如果預上塞車半個小時, 還有半個小時備用。

可是, 沒想到今天的車程不算很塞, 已經花了一個小時40分的車程, 然後下車的車站跟網路上的車站不一樣, 下車後我要走15分的路, 最後我遲到了。

面試過程我表現不錯的, 可是我的遲到已經扣分了, 最後該公司叫我回家等消息。

該公司開出來的條件並沒有很好, 而且需要固定的加班時間(每天2-3小時, 即0900-2100)。如果再算上我的車程就是0700-2300。工資一般, 沒年終(即一年12個月薪金), 每周工作5天半。

我在想: 如果真的被僱用了, 那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跟睡覺, 連回家吃飯的時間也沒有。我真的要做這樣非人生活的工作嗎?

想著想著又想到: 如果機會真的來, 我不做的話, 我可能之後都沒法找到工作了。
我真的不接受這份工作嗎?

想要邊工作邊找又不可能, 因為上班已經一整天了, 不可能有時間抽出來再去別的公司面試。

我不後悔當初把工作辭掉, 但我對現在感到很無力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Lemon^^ 2010-02-26 06:22:37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毋戒行者 2010-02-26 06:34:40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Lemon^^ 2010-02-26 07:50:21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林道雄 2010-02-26 08:21:27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Lemon^^ 2010-02-26 09:33:29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夢瑜珈 2010-02-26 22:02:07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Lemon^^ 2010-02-27 06:06:06
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Lemon^^ 2010-03-01 08:07: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