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1296854 - 2010-02-27 06:06:06 ^^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6 謝謝 夢瑜珈!昨天傍晚時份有一家公司請我星期一早上去面試了(這是一月沒工作以來的等一份面試)。希望我會成功。 編輯者: ^^Lemon^^ (2010-02-27 06:06: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