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中..為找工作很苦惱.. #1296585 - 2010-02-26 09:33:29 ^^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6 謝謝你, 林道雄先生!之後的事我想不到太多, 目前只想找到工作解決經濟上的需要。我會努力嘗試的,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