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福德宮文曲化忌是不是很差??財帛宮好不好? #1293846 - 2010-02-19 08:50:16 ^義無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0-29 文章數: 99 張貼者: baggiochan張貼者: ^義無缺^張貼者: baggiochan你是一個輕易跟人做朋友和相信朋友的人? 是啊 朋友說什麼我多數都信..... 剛剛才見到你說是10歲前的事, 所以我更改了問題, sorry~嗯, 文曲化忌, 出來工作時要小心文件上的疏失, 亦勿為朋友作擔保. 哈.. 多謝大師指點 問大師我今年流年運情好不好 十年大運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