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太虛君
本人福德宮文曲化忌是不是很差??財帛宮好不好?
只要是己年出生的都有文曲化忌...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但是你自己不要太去鑽牛角尖~~~人生重要的平安快樂就是福
反而要多孝順父母.....因為你的根在那裡
財帛好不好....那是做事上想~~~
你的財帛宮也非財星...化科也不是財星
或許應該找適合你的生財方式是蠻有道的~~~總是有什麼附屬的方式吧
無缺在於惜福
花開花落~月圓月缺....所以叫花無缺嗎?
只要是己年出生的都有文曲化忌...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但是你自己不要太去鑽牛角尖~~~人生重要的平安快樂就是福
反而要多孝順父母.....因為你的根在那裡
財帛好不好....那是做事上想~~~
你的財帛宮也非財星...化科也不是財星
或許應該找適合你的生財方式是蠻有道的~~~總是有什麼附屬的方式吧
無缺在於惜福
花開花落~月圓月缺....所以叫花無缺嗎?
非財星努力的話可成富嗎??本人財宮是否會照六吉???是否多貴人???本人名字是虛名.人要做到孝義 情義不做對人不好的事就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