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福德宮文曲化忌是不是很差??財帛宮好不好? #1293712 - 2010-02-19 03:12:59 ^義無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0-29 文章數: 99 張貼者: 無靈 官祿宮很好財帛宮也還走得不錯中壯年的運挺好的好好保住好運的成果免得老運堪虞 多謝大師指點 本人財帛宮是不是會照六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