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一個杵在兩人世界的東西
這東西很難理解
最佳的情況是兩情相悅
而兩情相悅,真不知要羨煞多少人
現實中
卻有不少一廂情願的故事
有人說
愛人幸福、被愛是痛苦
怎麼會這樣呢
被愛是痛苦的
但這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只因愛人者只知一味地付出
而被愛者卻無福消受
問題出在「供需不平衡」吧
愛人者雖不斷地供給
但卻非被愛者的需求
久而久之
若不思改善
恐難善了
而什麼是愛的真諦
太陰大大應有很好的詮釋
^_^
一個杵在兩人世界的東西
這東西很難理解
最佳的情況是兩情相悅
而兩情相悅,真不知要羨煞多少人
現實中
卻有不少一廂情願的故事
有人說
愛人幸福、被愛是痛苦
怎麼會這樣呢
被愛是痛苦的
但這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只因愛人者只知一味地付出
而被愛者卻無福消受
問題出在「供需不平衡」吧
愛人者雖不斷地供給
但卻非被愛者的需求
久而久之
若不思改善
恐難善了
而什麼是愛的真諦
太陰大大應有很好的詮釋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