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 qwe789大大 很對不起了,我今天才發現你們的回應。
說到請教賜教不敢當喲!
此卦其實我也無把握以什么為用?可說是瞎蒙的。
但又多少有一點據理推測成份:
我想既然當兵在台灣只是一種義務,就不是一件好事(是壞事)了,
是壞事就以鬼為用神,今此卦官鬼入屋持世,
所以我就斷他沒准已被盯上要抽去當兵了。
說到請教賜教不敢當喲!
此卦其實我也無把握以什么為用?可說是瞎蒙的。
但又多少有一點據理推測成份:
我想既然當兵在台灣只是一種義務,就不是一件好事(是壞事)了,
是壞事就以鬼為用神,今此卦官鬼入屋持世,
所以我就斷他沒准已被盯上要抽去當兵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