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 #123650 - 2002-07-20 15:02:11 lia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1172 來自: 湖南 當兵在台灣是好事還是壞事?在大陸可是件趨之若騖的大事啊,征上了的高興勁,不比接到高考錄取通知書差。您是男還是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