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 #123653 - 2002-07-20 15:37:40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老大的意思是 應該下個月就會被調了!!! 謝謝老大的解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