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121968 - 2002-07-18 04:07:18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是不是說,我的對象會跟我的異性朋友(或是她的親朋好友)關係很好,但是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因為我應該不會跟一個我不喜歡得人在一起! 記得去用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